En中文
预订座位

法律声明

您目前正连接至藝 YÌ 网站。访问本网站,即表示用户承诺遵守当前有效的使用条件。

编辑信息:

本站编辑为:

ACCOR SA,一家上市公司,股本为 700,317,363 欧元,巴黎贸易和公司注册处注册编号为 B 602 036 444,欧盟内 VAT 编号为 FR 93 602 036 444,注册地址为 110 Avenue de France, 75013 PARIS, France,电话:+33 (0)1 45 38 86 00

托管服务商信息:

本站托管服务商为:

Amazon Web Services, Inc.

P.O.Box 81226

Seattle, WA 98108-1226

http://aws.amazon.com

数据保护:

更多有关雅高酒店集团数据保护政策的信息,请参阅“客户个人数据保护”章节

版权:

本网站的展示和各元素,包括域名、商标、徽标、品牌名称、图画、插图、照片、文本、图形和本网站所见的其他文件均受现行知识产权法保护,归藝 YÌ 和/或雅高酒店集团所有,或已授权藝 YÌ 和/或雅高酒店集团使用。

未经藝 YÌ 的事先书面授权,不得以任何方式或任何形式作部分或全部拷贝、复制、修改、重新发布、加载、更改、传输或分发 www.yi-restaurant.com.sg 上的任何元素,用于严格的个人、私人和非商业用途且不更改网站当前元素的情况除外。

网站内容的所有完整或部分副本必须随附以下内容:“©Copyright Accor SA.©Copyright 藝 YÌ.www.yi-restaurant.com.sg 上使用的照片不具约束性。”

未经明确授权,所有其他使用 www.yi-restaurant.com.sg 或其元素的行为都将被视为侵犯藝 YÌ 和/或雅高酒店集团的权利,可根据《法国知识产权法》第 L.355-2 条等条款以假冒罪对此类行为提起诉讼。

藝 YÌ 作为数据库制作方的权利

所有客户、顾客、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均拥有非独有、不可转让且不可剥夺的个人权利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查看 www.yi-restaurant.com.sg 上的信息。

他们可以提取和/或重复使用本网站的部分内容用于个人浏览目的,前提是不会提取和/或重复使用(包括质量和数量方面)网站相当大部分内容。此外,禁止多次提取和/或重复使用本网站的任何内容(即使是少量内容)。

《法国知识产权法》第 L.342-1 和 L.342-2 条严令禁止以其他方式全部或部分复制本网站内容。同时,禁止以任何形式向任何受众公开传播本网站的全部或部分内容。

特别严禁将本网站内容用于商业目的。

照片来源

更多有关 www.yi-restaurant.com.sg 所用照片的信息,请参阅“照片来源”部分。

责任

从本网站所得的所有信息均照原样提供。藝 YÌ 不对使用此类信息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证,也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用户需全权负责对此类信息的使用。

藝 YÌ 保留随时,特别是在更新 www.yi-restaurant.com.sg 时编辑此类信息的权利。

用户承诺不在本网站上传播任何可能涉及民事或法律责任的信息,在这方面,用户承诺不通过本网站泄露任何非法、诽谤或违反公共秩序的信息。

藝 YÌ 餐厅尽己所能为用户提供可用信息和/或经过验证的工具,但对于任何错误、缺乏可用信息和/或 www.yi-restaurant.com.sg 上存在病毒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藝 YÌ 餐厅外部的网站与导向本网站的超链接不由藝 YÌ 餐厅管控,因此,藝 YÌ 餐厅拒绝对其内容承担任何责任。用户需全权负责对此类网站的使用。

超链接

创建导向 www.yi-restaurant.com.sg 的超链接需事先获得藝 YÌ 餐厅的书面同意。

电子邮件

如对 www.yi-restaurant.com.sg 的运行方式存在任何评论,请访问“联系方式”部分并选择“www.yi-restaurant.com.sg 网站相关评论”。

请注意

通过互联网网站发送的任何信息都可能遭到拦截,在到达我们这里之前不能保证其机密性。

照片来源

本网站使用非合同性照片

本网站所示产品的所有照片和文件均为非合同性质 照片来源:© copyright